瑞纳智能今日申购 炒股需要多少钱起步

股涨停2021-10-18 15:52:29 举报

打新股的人增多,新手在炒股之前要了解基本的炒股知识,特别是炒股的技巧也需要掌握,那么,炒股需要多少钱起步呢?新股申购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的理想投资选择,那么瑞纳智能今日申购,具体如何?
新股申购消息
炒股就是买卖股票,靠做股票生意而牟利。炒股的核心内容就是通过证券市场的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实现套利。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瑞纳智能正式开启网上申购,借助资本力量推动传统供热行业迈向智能化。
炒股需要多少钱
买股票没有严格的资金限制,根据交易规则买入股票必须是一手的整数倍(最少买一手,一手=100股)。市场上最低价格的股票差不多是2块多钱一股,也就是说最低投入的资金200多块应该就够了。
瑞纳智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842.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842.00万股,发行市盈率33.12倍。申购代码301129,申购价格55.66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8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据悉,登陆资本市场后,瑞纳智能的融资渠道将显著增强,为该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