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智能是申购了吗?301129值得去投资吗?

股涨停2021-10-18 10:09:51 举报

瑞纳智能此次发行总数为1842.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842.00万股,发行市盈率33.12倍。

申购代码:301129

申购价格:55.66元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000股

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所属行业:仪器仪表制造业

中签缴款日:2021-10-20

【公司简介】

瑞纳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有员工500余人,是国内主流的智能供热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瑞纳是业内率先集双软资质、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机电设备安装资质和合同能源管理资质于一身,涵盖研发、制造、安装和节能服务全产业链的公司。区别于业内传统的单一产品或集成方案等同质化发展模式,瑞纳通过10余年持续地跨专业软硬件研发投入,在业内率先打破多产品专业间的技术壁垒,自主实现了一站式提供智能供热产品技术整体解决方案,节能效果和安全管理业内领先。瑞纳以实现社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为使命,希望能帮助热力客户分担风险、创造价值,致力于解决:城市不断发展带来的供热需求扩大与节能减排之间的矛盾;供热设备设施越来越老化带来的能耗和安全隐患增加与供热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之间的矛盾;居民日益增长的舒适度诉求与热力企业供热能力之间的矛盾。瑞纳将始终践行与国家、社会、行业及客户共赢的发展模式,助力中国供热行业实现智能化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