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盛泰集团707138申购价值行情

股涨停2021-10-18 09:47:13 举报

盛泰集团,申购代码:707138,发行价格:9.97元/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实际募集资金总额:5.54亿元,申购数量上限:16000股,主营业务:纺织面料及成衣的生产与销售。

主营业务

盛泰集团主要从事纺织面料及成衣的生产与销售,是一家具备核心生产技术的主要服务于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纺织服装行业跨国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为面料和成衣,其中尤以中高端面料生产为公司一大竞争优势。

新股亮点

全球化布局优势。公司是一家全球化布局的跨国公司。公司面料纺织布局在浙江嵊州、越南,成衣制造布局在湖南、安徽等省份以及越南、柬埔寨、斯里兰卡、罗马尼亚等多个国家。随着越南、柬埔寨、斯里兰卡等工厂的逐渐成熟,员工效率持续提升,叠加当地更为便宜的劳动力成本、运营成本等,公司实现了产能扩张及利润提升;公司庞大的产能基础也保证了公司持续承接优质客户大额订单的能力。公司全球化布局的主要优势体现在如下三点:劳动密集型工序向低劳动成本国家转移、技术密集型工序留在中国本部开展、关税壁垒区域内设厂绕开贸易壁垒。

大客户优势。基于公司的纺织工艺技术优势及卓越的面料产品研发能力,公司在国际成衣市场具有较高知名度。所覆盖的客户包含各大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公司重要客户包括拉夫劳伦、优衣库、拉科斯特(Lacoste、鳄鱼牌)、卡文克莱(CalvinKlein)、汤米希尔费格(TommyHilfiger)、雅戈尔、斐乐(FILA,安踏旗下高端品牌)、雨果博斯(HugoBoss)、查尔斯蒂里特(CharlesTyrwhitt)、T.M.Lewin、阿玛尼(Armani)、玛莎百货(Marks&Spencer)、Nordstrom百货等,均为行业头部的服装品牌或零售商。

生产体系智能化优势。于国内人力成本的不断上升,公司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并开发了相关配套的系统用于取代不必要的人力劳动,提升自动化效率,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同时,由于目前国际各大知名服装品牌为控制自身库存,对订单批量、下单周期和交货及时性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使得供应商“产能充足、配套完善”尤为重要,特别是在“订单快速反应”的要求,正日益成为国际品牌选择供应商的重要因素。公司生产体系的持续的智能化改造,使得公司生产产品自动化率高、容错率低、订单反应时间快,成为公司始终能获得优质订单的一大竞争优势。

财务状况

业绩情况:2017年-2020年底,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461,960.45万元、529,041.42万元、556,967.34万元、470,232.93万元,2017-2020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0.44%;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2,166.84万元、23,784.95万元、27,584.16万元、29,724.22万元;2017-2020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