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机械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通用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股涨停2021-11-17 12:19:49 举报

通用机械上市龙头公司有:

恒立液压:

通用机械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恒立液压营收同比增长4.73%至19.5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8.71%至5.77亿元,毛利润为8.583亿,毛利率44.61%。

2016年度,公司获得了卡特彼勒的铂金奖章,同时获得了久保田、神钢建机、三一重工、徐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主机企业颁发的“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获得2016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特别贡献奖。

三花智控:

通用机械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3.53%至40.4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57%至4.69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9.12%至4.47亿元,三花智控毛利润为10.91亿,毛利率27.46%。

通用机械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ST沈机:公司注册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7甲1号,是以各类金属切削机床的制造及机械加工为主的企业。

中核科技:公司注册地址,苏州市浒关工业园镇浒杨路81号,是一家从事工业阀门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拥有十五家集商贸、机械制造、生物技术、核辐射利用等子公司的大型企业。

冰轮环境:公司生产的空压机和氢气循环泵是燃料电池的重要系统部件,目前已获得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的认证。公司研发的喷油螺杆氢气输送压缩机、燃料电池氢气循环泵,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整体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研发的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的主要性能指标、高压加氢压缩机的整体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智慧农业:公司与韩国东洋物产共同打造“水稻及经济作物全程农业机械装备专业制造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