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新药业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22.65倍

股涨停2021-10-18 10:24:00 举报

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新股都有人关注的,而且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那么拓新药业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为22.65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拓新药业新股申购
拓新药业是集化学合成、生物发酵核苷(酸)类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核苷(酸)类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产品的研制、生产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
拓新药业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拓新药业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315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03.25万股,发行市盈率22.65倍。申购代码301089,申购价格19.11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800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
拓新药业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核苷系列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建设项目、拓新医药研究院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据了解,拓新药业大概率会在11月初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