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债上市一览表:瑞丰转债上市开板价行情 看看你能赚多少?

股涨停2021-10-18 08:48:31 举报

  瑞丰转债涨停价及收益一览

发行状况 债券代码 123126 债券简称 瑞丰转债
申购代码 370243 申购简称 瑞丰发债
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 380243 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 瑞丰配债
原股东股权登记日 2021-09-09 原股东每股配售额(元/股) 1.4634
正股代码 300243 正股简称 瑞丰高材
发行价格(元) 100.00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3.40
申购日期 2021-09-10 周五 申购上限(万元) 100
发行对象 (1)向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发行公告公布的股权登记日(2021年9月9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发行人所有股东。(2)网上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持有深交所证券账户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包括: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等(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3)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的自营账户不得参与网上申购。
发行类型 交易所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交易所系统网上向原A股无限售股东优先配售
发行备注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21年9月9日,T-1日)收市后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
债券信息 发行价格(元) 100.00 债券发行总额(亿) 3.40
债券年度 2021 债券期限(年) 6
信用级别 A+ 评级机构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
上市日 2021-10-18 周一 退市日 -
起息日 2021-09-10 止息日 2027-09-09
到期日 2027-09-10 每年付息日 09-10
利率说明 第一年0.50%、第二年0.80%、第三年1.80%、第四年3.00%、第五年3.50%、第六年4.00%。
申购状况 申购日期 2021-09-10 周五 中签号公布日期 2021-09-14 周二
上市日期 2021-10-18 周一 网上发行中签率(%) 0.0012
  发行概况一览表
  公司简介:

  山东瑞丰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沂源高分子材料厂,成立于1994年,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商标为“鲁山”。2011年7月,公司在深圳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主要从事PVC助剂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导产品为:丙烯酸酯类抗冲改性剂、丙烯酸酯类加工助剂、抗冲改性剂MBS树脂和超高分子量PVC发泡调节剂、抗冲改性剂CPE,PVC润滑剂。产品广泛应用于聚氯乙烯(PVC)门窗、管道、管件、装饰板、发泡板、片材等硬制品。

  公司拥有专门的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并建立了一支创新意识好、开拓能力强、专业知识丰富、基础知识扎实的科研开发队伍。研究所为科研人员提供了布拉本德转矩流变仪、炼塑机、万能制样机、平板流化仪、气相色谱仪、电子显微镜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良好的工作环境,推动PVC助剂的研发和应用,近几年来,科研人员成功地开发出了20多个PVC助剂新产品,并投放到国内、国际市场。公司秉承“求真、务实、开拓、奉献”的企业精神,深化企业内部管理,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03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公司自建成投产以来,以其性能优良、质量稳定的产品品质,及时准确的信息反馈,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健全的经营机制,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并出口到亚洲,欧洲,美洲等国际市场。

  经营范围 制造销售塑料助剂;生物材料、降解塑料的树脂及制品的生产、研发和经营;合成橡胶制造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