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戎美股份301088申购价值行情

股涨停2021-10-15 11:48:04 举报

戎美股份,代码:301088,发行价格:33.16。

主营业务

戎美股份是业内知名的线上服饰品牌零售公司之一。基于互联网平台,依托“戎美RUMERE”品牌,公司经营服装的企划设计、供应链管理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职业与休闲风格的女装及男装和配饰等,并在自身风格体系内,紧贴全球时尚潮流。

公司自创立之初即定位于通过互联网渠道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服饰,经过多年运营,公司在线上销售渠道已具备信用度、粉丝数量及客户口碑等方面的优势。

新股亮点

公司已在电商市场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运营优势,并与主要电子商务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已培养了一支具备较高业务水平的电子商务运营团队,在门店运营、销售客服、营销管理等电商重要环节具备丰富的操作经验,保证公司不断适应线上服饰零售行业的变化趋势,稳固线上渠道优势。

公司信息管理系统对客户反馈的有效收集与分析能力,企划设计团队高效的产品开发能力,供应链网络的快速反应能力。公司对供应链环节的整体把控保证了在满足品质要求的前提下,公司小批量、高频次的订单需求可以在最快时间内得到满足。公司实现了每周三次的高上新频率,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培养消费者每日浏览门店的消费习惯,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的粘性。公司内部信息管理系统的打通,也保证了消费者对每款服装的购买数量、满意度等不同反应可以及时的数据化并反馈到公司,公司及时了解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据此做出迅速的调整。

通过公司核心门店“戎美高端女装”经过多年运营已具备一定品牌影响力。公司已在淘宝平台上形成了影响力较强、品牌文化积淀较为深厚的品牌形象,并聚集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形成了较强的头部效应。

财务状况

业绩情况:2017年-2020年底,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58,453.50万元、70,438.77万元、69,409.81万元、85,136.71万元,2017-2020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9.86%;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994.08万元、10,030.60万元、10,978.34万元、16,206.47万元;2017-2020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