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美股份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万股

股涨停2021-10-15 13:44:35 举报

炒股要关注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因为打新股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戎美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戎美股份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万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戎美股份新股申购
戎美股份日禾戎美股份有限公司,是业内知名的线上服饰品牌零售公司之一,公司自创立之初即定位于通过互联网渠道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服饰,经过多年运营,公司在线上销售渠道已具备信用度、粉丝数量及客户口碑等方面的优势。
戎美股份申购情况
戎美股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57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24.50万股,发行市盈率49.01倍。申购代码301088,申购价格33.16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6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
戎美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服装、箱包、皮革制品、鞋帽、工艺礼品、饰品、玩具、塑料制品、针纺织品的设计、加工和销售。本次募集资金6.0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现代制造服务业基地项目、设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展示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