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北交所中签概率 打新股入门知识可了解

股涨停2021-10-15 11:35:02 举报

北交所首批5只精选层新股中签结果出炉,平均中签率0.87%,网上冻结资金近千亿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提高北交所中签概率的技巧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如何提高北交所中签概率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如何提高北交所中签概率

10月13日晚间,北交所设立之后首批5家申报精选层的公司披露了新股发行网上中签结果,平均网上中签率为0.86%,较7、8月份新股平均1.12%的中签率有较大幅度下降。其中,中签率最低的是广脉科技,为0.52%,最高的为恒合股份,中签率为1.30%。

在北交所上,投资者申购新股无需市值,比例配售,申购越多,获配越多,申购时间靠前的,“打新”成功率高,最少获配100股。因此,在北交所上,投资者可以通过多申购、尽早的申购来提高其中签率。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