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新股申购指南:华润材料申购代码301090 发行价格10.45元/股

股涨停2021-10-15 11:25:06 举报

华润材料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新股名称:华润材料

申购代码:301090

申购价格:10.45元

申购上限:31,000股

发行市盈率:26.64倍

申购日期:2021年10月15日(周五)

中签公告及缴款日:2021年10月19日(周二)

公司主营业务介绍:聚酯材料及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所属行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公司简介

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下属的专业化生产、销售非纤维级聚酯切片全资子公司。公司下设常州、珠海二大生产基地,拥有两条20万吨、四条30万吨,整体年生产聚酯能力达到160万吨。公司秉承华润“务实、专业、协同、奉献”的精神,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从国内外采购优质的化工原料,生产高品质、多元化产品,以满足国内外不通层次客户的需求。公司拥有年轻的管理团队,先进的检测设备、一流的生产管理体系。2016年成立的化工新材料研究院是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华润)聚酯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同时也是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联合研究院的首个实验室建立者,拥有占地面积2600㎡的研发实验室和高效精干的研发队伍,积极推进功能性和高附加值聚酯新产品的研究以及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和产业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