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新股申购指南:新锐股份申购代码787257 发行价格62.30元/股

股涨停2021-10-15 11:24:00 举报

新锐股份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新股名称:新锐股份

申购代码:787257

申购价格:62.30元

申购上限:5,500股

发行市盈率:52.52倍

申购日期:2021年10月15日(周五)

中签公告及缴款日:2021年10月19日(周二)

公司主营业务介绍:硬质合金及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所属行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

公司简介

苏州新锐合金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原苏州江钻新锐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从事硬质合金制品及矿用凿岩工具研发与制造的专业化公司,拥有潜江和苏州两大制造基地,具备世界先进的生产与检测装备,是国内技术水平领先、规模持续增大的油用合金和矿用凿岩工具研发及制造基地。公司具备雄厚的科技创新能力,已形成系统的自主知识产权与技术,2008年首次通过API资格认证证书并延续至今,2001年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延续至今。获得国家授权专利47项,其中发明专利19项;拥有专有技术50余项。公司建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效凿岩工具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共建“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为企业的持续创新提供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