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概念股有哪些?网站建设概念股价查询

股涨停2021-10-18 12:55:32 举报

ST三五:10月18日消息,ST三五5日内股价下跌10.35%,最新报4.52元,成交量6.35万手,总市值为16.53亿元。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ST三五实现净利润-481.5万,毛利率51.72%,每股收益-0.0174元。

公司为通过SaaS模式,依靠自主研发的应用软件系统,重点面向中国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企业邮箱、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等软件产品及服务的专业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企业邮箱、电子商务网站和网络域名都属于目前软件运营服务中发展较为成熟的SaaS工具类软件产品类型,产品线能够满足中小企业客户信息化不同阶段的各种需要。公司的SaaS模式属于“云计算”的重要业务形态,对客户来说,SaaS能够节省系统建设费用,硬件采购费用,以及维护和管理系统的费用,且节约开发时间,系统更加灵活。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