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会涨值10倍的股票有哪些

互联网2020-06-28 15:55:11 举报

未来会涨值10倍的股票有哪些

未来10倍的股票所处的行业,可能有两个特征,一是在已知的产业领域,必然是市场容量的大幅扩张的行业,就如同这几年的消费升级、消费品牌效应显现所带来的消费行业,带来了龙头企业行业集中度提升以及消费本身所依赖的人口红利的扩张,所以,业绩与股价齐飞,龙头品种大多已有数倍的空间。

二是在未知领域,必然是新兴技术行业。就如同十年前的2010年,当时尚不知3G、4G,但结果3G、4G出现后,催生了一系列的产业应用,我国的先进产业比重也随之大幅提升。因此,未来的10倍股的行业必然也会在未来可能会出现的新兴领域中。这一领域,就目前的环境推测,包括生物技术、也可能包括新的产业应用。

当然,就目前的认知环境下,消费与医药是最可能出现10倍股票的行业,即便目前消费与医药的估值不低,在未来也会产生这样的投资机会,因为中国巨大的产业容量和市场集中度的持续提升,必然会催生高速成长的消费股与医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