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年轻人是否应该接触股市?

互联网2020-06-28 15:45:24 举报

现在年轻人是否应该接触股市?

这里,就需要弄懂两个问题:1、拦着年轻人入市,是拦不住的。与其年纪大的时候入市,还不如让他年轻的时候入市。顺境是不知路途困难的,唯有逆境才能成长。股票市场,就是这个道理。

年轻人渴望财富,更多年轻人入市希望自己能赚大钱。或者说,不仅仅是年轻人,就算是中老年、老年人入市,也是有着这样的渴望的。而这样的渴望能实现吗?绝大多数人是实现不了的,仅仅只有极少数人能实现。而当一个人到了中老年、老年时的年纪时,手中的资金远比年轻时多。这样对比,年轻的时候入市,成本金少,且获取的经验更具有意义,甚至当亏损以后再不入市。而老年时入市呢?成本金高,且积累的经验运用,也不能达到更深的一层,亏损的概率仍旧很大。对比之下,显然是越年轻时入市更加划算!

2、股市能让年轻人变得更加踏实!可能这个观点,读者认为没有立脚点。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