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硅板块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1 20:07:45 举报

2021年A股硅板块股票有哪些?

合盛硅业:公司是我国硅基新材料行业中业务链最完整、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8.1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2.46%,最高为2018年的25.74%。

塔牌集团:各类硅酸盐水泥、预拌混凝土的生产和销售,粤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水泥制造企业。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0.9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2.53%。

奥特维:公司应用于晶体硅光伏行业的设备(简称“光伏设备”)主要包括常规串焊机、多主栅串焊机、硅片分选机、贴膜机、激光划片机等,应用于锂动力电池行业的设备(简称“锂电设备”)主要是模组生产线、PACK生产线、模组PACK生产线(以下统称“模组PACK线”)。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5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3.91%,最高为2020年的13.58%。

金博股份:公司客户以行业领军企业为主,其在晶硅制造行业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地位,具有经营稳定、运作规范等特点。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9.3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20.42%,最高为2020年的39.53%。

浦发银行:浦发银行加快国际化、综合化经营发展,以香港、新加坡、伦敦分行开业、浦银国际成立为标志,国际化经营步伐不断加快,以投资设立浦发村镇银行、浦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浦发硅谷银行等机构和顺利收购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为标志,积极推进综合化经营。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2.0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0.04%,最高为2016年的33.38%。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