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的手机号可以改吗?如何修改银行卡的手机号?

钱袋子大小事2022-12-20 15:55:40 举报

【1】去银行柜台办理:持卡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发卡行网点填写资料变更申请表,然后到柜台办理即可。

【2】网上银行办理:如果我们开通的网银,那么我们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插入U盾等设备,登录网上银行修改预留手机号。也可以在手机APP中进行修改。

【3】拨打客服电话:我们可以直接拨打发卡行的客服热线,在经过确认信息之后,就可以修改。

【4】通过手机银行修改

登录自己的手机银行,然后进去核对资料,对好之后去修改我们新的手机号码;

相关阅读:

银行预留手机号更改方法有三种。下面以农业银行为例:

1.在银行官网上更改。在网页上搜索“农业银行”,进入官网。在网页上点击“个人登录”,输入自己的账号以及密码。进入个人页面以后,在设置中点击“手机号码”就可以修改手机号码了。

2.在手机银行上更改。首先在手机上下载农业银行APP,然后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在“我的”页面中,点击头像,就可以在“基本信息”中修改预留手机号了。

3.到银行柜台上找工作人员办理。带上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根据工作人员的提示填写单子,修改手机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