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银密码输错被锁怎么办?需要带哪些证件?

茄子侃财经2022-01-23 15:21:22 举报

以农行为例,企业网银被锁建议到开户行办理证书补办业务,同时需携带以下证件:

1.《企业网上银行业务申请表》。申请表内容不得涂改,加盖待注册账户预留印鉴,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者授权代理人签章。

2.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对于特殊原因无法提供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的,经一级分行对公业务部门审批通过后,可以只提供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复印件,但注册行必须通过其他合理的方式对法定代表人的真实身份进行验证。

3.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4.《法人授权委托书》,由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授权代理人签章,并加盖预留印鉴。法定代表人本人亲自办理时,不需要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

5.待补办证书操作人员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证书补办完成后,将证书下载下来,然后凭接收的短信验证码(发送至柜台注册时预留的手机号)自行进行证书激活,成功后登录企业网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