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电子密码是什么?电子密码器丢了怎么办?

鲸多看财经2021-11-03 16:28:32 举报

工商银行电子密码是一种为电子用户推出的一款新型的安全认证工具,可以使得网上交易更加的安全。工商银行电子密码器丢了应第一时间拨打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申请挂失,然后再带上身份证和与电子密码器绑定的卡片到线下营业网点申请补办密码器。工商银行电子密码器是安全系数较高,适用范围较广的交易安全产品,如果丢失请及时补回,以免造成经济损失。密码器价格一般30元一个,部分地区会有优惠活动,具体请以各网点实际收费为准。

如果用户不需要用网银支付,那么也没有必要补办电子密码器;开通网银使用电子密码器的用户的快捷支付限额也是很高的,数字证书用户快捷支付应该是单笔或每月都是5W元,但只能通过支付宝支付。如果需要直接网银支付,那就无能为力了,比如购买火车票,你就不能支付,如果需要网银支付,还是补办电子密码器。

电子密码器丢失对你的银行账户没有影响,别人捡到不知道开机密码、不知道绑定的是谁的网银。工银电子密码器是工行为广大客户提供的一款保护电子银行资金安全的产品,当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付款时,需通过密码器取得动态密码完成支付。发现密码器丢失,请及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绑定密码器的银行账户到工行网点申请新密码器使用,旧密码器将随之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