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网银转账限额怎么修改?限额怎么操作?

学习笔记财经站2022-01-04 15:46:51 举报

【1】用户需要登录建设银行网站,然后在成功登录并且进入个人网上银行账户之后,选择【转账汇款】。

【2】随后用户可以等页面跳转进入转账汇款的窗口之后,点击【交易限额查询】,用户就可以看到建设银行的交易限额的具体数据。

【3】随后用户在当前页面选择右上角的【设置】—【短信验证设置和动态口令设置】,就可以调整转账限额了。

上述页面就是用户可以调整限额的页面,用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额度进行办理。目前,建设银行已经取消了同行异地存取款、转账手续费,用户有在线上办理不了的业务,则是可以在线下柜台办理的。

虽然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的限额是可以在线上修改的,但是电脑网页版也可用网银功能修改设置。如果用户想要使用电脑版的话,则需要是已在柜台开通网银有网银盾。如果手机银行转账,看开通的手机银行最高限制额度是多少,用户直接进行修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