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农业银行上班吗?农业银行双休日营业时间

股涨停2022-04-08 16:03:54 举报

中国农业银行周六周日是上班的。它的双休日的营业时间是09:30—16:30,同样碰到节假日时中国农业银行营业时间也会做出调整。

农业银行工作日的营业时间是09:00--17:00。工作日营业时,中午不会由于午餐的缘故就没人值勤,仍会留几个窗口给顾客提供服务。可是银行业务有对公、对私业务之分,而这两种业务也有不同的申办时间。

1、对私业务,周一至周五每日中午也不下班,都是有工作人员的;

2、银行对公业务,周一至周五每日中午12点下班,下午2:30上班;周六周日银行对公业务不开放。

3、节假日中国农业银行按法定假期休假。

银行周六日是会上班的,可是不同的银行礼拜天的上班时间也不一样,具体时间要咨询每个银行的客户经理,假如需要在周末期内办理业务,最好是提早通电话咨询一下该银行的上班时间,防止到了以后无功而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