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银行开门吗?清明节后银行几号上班?

股涨停2022-04-02 11:24:10 举报

2022年4月6日为清明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各大银行网点均恢复正常营业时间。具体上下班时间请以各网点公布信息为准。

相关阅读:

中国银行对私业务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上班,下午5点下班;周六、周天以及节假日,早上9点半上班,下午5点下班;中午休息时间银行也有部分窗口支持办理业务;

中国银行对公业务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上班,下午5点下班;中午12点至下午2点,不支持办理业务;周六、周天以及节假休息,不办理对公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是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中午会有工作人员值班。

一、中国农业银行正常上班时间

每周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二、中午是否上班

实际情况是这样的,一般的农业银行中午都会上班,不过因为要吃中午饭的原因,会关闭一些窗口换班,仅留少数几个窗口提供服务。

三、中国农业银行上班具体业务上班时间

1.中国农业银行上班时间与其他大型国有商业营业基本一样。

2.通常个人现金业务:早上9:00到下午5:00;

3.对公业务:早上9:00-11: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

4.遇到国庆、五一、大年初一都是集体放三天的。

5.不过为了应急每个地区的个人现金业务都有一个网点是开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