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二类卡转入转出限额是多少?农行转账具体限额

股涨停2022-04-06 15:09:53 举报

银行卡有一类卡和二类卡,不同等级的卡片其转账额度是不一样的。在各大银行的准则中,二类卡和一类卡最大的区别就是一次性能转出的金额不同。

二类账户非绑定账户转入资金、存入现金每天累计限定额度合计为1万元,每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取出现金一天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消费和缴费、向非绑定账户转出资金、一年累计限定额度合计为20万元。

支持手机银行、开立电子二类账户的银行有中银易商等;柜台值守的自助终端开立实体二类账户也就是借记卡。

不过农业银行银行卡持卡者需要明白的是,二类卡与非绑定账户之间的转账限额为单日限额1万元,年累计限额20万元。二类卡与绑定账户之间的转账、行内代发代扣等操作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二类卡与非绑定账户之间的转账限额为单日限额1万元,年累计限额20万元。

多数情况下,向非绑定账户每天最多转出或取出1万元,年累计最高不超过20万。如果不想受二类卡转账的额度限制,可以到各银行网点办理二类卡和一类卡的绑定。不过持卡者需要注意的是,二类户不能用于取现,也不能绑定账户转账。

对于持卡者来说,二类卡可以办理存款,购买投资理财产品等金融产品。不过对于持有二类卡的用户来说,限额消费和缴费,限额向非绑定账户管理账户转出资金业务。

办理农行二类卡申请条件:居住在中国境内的16周岁以上中国公民可持居民身份证到全行或VTM任一柜台办理一户通(二类)账户。柜面)可网上办理,同一人在同一银行只能开立一个一类账户;如果您已经开立了一类账户,然后又开立了一个新账户,您应该开立一个二类或三类账户。本人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营业网点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