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身份证过期了还能打钱进去吗?可以异地更新吗?

股涨停2022-03-31 09:57:42 举报

银行卡身份证也会有过期的一天,而且银行卡也是会过期的。如果银行身份证过期,可以在不同的地方更新。用户只需持有有效身份证,然后到发卡银行任何网点更新身份证有效期即可。更新身份证的银行不局限于本地银行,同省异地银行也可以。当然,身份证快过期也可以异地办理。

绑定在银行卡上的身份证过期了,你是可以继续打钱进去的。但需要及时去银行更新银行卡的预留信息。一般来说,银行会在用户身份证过期后提供90天的身份证信息更新时间。如果用户90天以上未更新银行卡预留身份证信息,很多业务将无法办理。

相关阅读:

1、用户无需通过网络银行在手机银行转帐时使用身份证,但因无法办理验证证书信息的业务,如网上支付、账户转帐汇款功能申请、需要填写自助服务通道和其他证书号码业务等。建议在身份证到期前立即去银行更新证书信息,才会正常使用。

2、通常,银行在用户身份证到期后,银行将提供90天更新身份证信息的时间。用户超过九十天还没有更新银行卡的预约身份证信息的话,就不能办理很多业务。

3、身份证过期后可以继续使用,可以在里面打钱,各行要求不同,最好商量。银行的相关人员呼吁,不仅仅是居民登记信息,个人住址和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即使变更信息,资金的安全也不会发生问题。甚至有些银行,如果市民没有持有新的身份证进行信息更新,如果没有更新,身份证到期3个月后账户就会被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