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有欠款可以贷款买车吗?怎么贷款买车?

股涨停2022-03-28 16:55:20 举报

一、银行汽车贷款

银行推出的汽车贷款服务,但是对个人的要求比较高,需要借款人有稳定的收入,同时还需要有良好的征信。

到银行办理汽车贷款,需要再看好车后,和4S店的谈好汽车价格,然后再自行联系银行办理贷款服务,按照银行提交相关资料,贷款的金额会直接发放到4S店中,不会经过借款人之手。贷款发放后,借款人需要按照银行来偿还贷款本息,到银行办理汽车贷款会收取利息。

二、汽车金融贷款

几乎每一家汽车厂家都有相应的汽车金融服务,为了提高竞争力,很多汽车金融公司都推出了免息贷款服务,比如两年五万免息,三年6万免息等等。免息贷款不会收取利息,但是办理按揭4S店会收取贷款手续费,操作流程如下

1、需要先到4S店看好车,然后谈好购车价格。

2、再选择汽车金融贷款服务,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选择,汽车金融贷款的门槛要低于银行,即使个人信用卡有欠款也可能通过贷款服务。

3、交付首付款,购车人在交首付款后,工作人员会开始为客户办理贷款手续,个人只需要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来完成即可。通常工作人员提交个人贷款申请后,在两个小时内就可以看到贷款是否通过的结果。

4、最后汽车金融贷款成功后,购车人可以将所购的车辆开走,同时在次月开始偿还贷款本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