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星期天可以办卡吗?工商银行周末营业时间

股涨停2022-04-01 16:29:08 举报

中国工商银行星期天可以办理银行卡。目前,工商银行周末也上班,但是只受理对私个人业务,无法办理对公业务。用户携带身份证件前往工行营业网点办卡即可,工本费一般是5元/卡。

银行是地方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并且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很多人在办理银行卡或申请贷款都会到银行。

工商银行周末营业时间也工作日时间要短一些,一般是上午9:00至下午17:00。由于各地区网点的营业时间略有不同,具体营业时间要以前往的工行网点为准。

相关阅读:

我国银行的上班时间虽然一般都是早上9点到下午5点,但不代表在这个时间内银行支持办理所有业务,银行中午也都是有休息时间的,一般中午休息时间为12点到14点,在这个时间段,银行会留有部分窗口支持办理私人业务,但是对公业务在这个时间段是不支持办理的,所以如果是办理对公业务,那么需要在早上9:00到12:00,下午14:00到17:00这两个时间段才可以办理。

我国银行周末都是正常上班的,只是大部分银行周末上班时间会比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时间短一些,平时下午5点下班的银行,可能到下午4点就下班了,另外周末银行仅支持办理私人业务,对公业务是不能办理的,所以如果是办理对公业务,那么需要在周一到周五到银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