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银行上班吗?2022年4月2日银行开门还是休息?

股涨停2022-04-02 09:56:46 举报

2022年4月2日为清明节调休工作日,大部分银行网点均有上班。以江门广发银行为例,4月2日各网点正常对外营业。

相关阅读:

银行卡怎么办理?详细方法介绍

首先找一个你想办的那家银行的银行网点,进去后找大堂经理说要办银行卡。然后再告诉你具体的做法。通常是先填写几份申请表,很简单。如有疑问可向大堂经理询问。

填写几张表格后,到服务窗口去办理。有的银行需要排队等候,而且一般都有排队机。先取个号,然后坐在椅子上等着。(人多时也可先取排队号在填写申请表后,酌情安排)等到有人叫到您的号码或服务窗口上方的显示屏幕将您的号码显示出来时,您就拿上刚刚填好的表格,向窗口走去。转交给银行柜员。

其余的工作已经交给银行职员了,你们坐在椅子里等着吧。到时候会让你在几张表上签名的,在指定地方签了就行。期间也会让你在输入密码的数字键盘或平板上输入你的取款密码,输入您预先想到的密码即可。请注意您的密码为6位,按下确认键即可。

办完所有手续后,您会拿到一张银行卡,然后一般还会询问你是否要了解一下理财产品,如果只是想开卡,可以不买,然后你可以站起来离开。对不确定情况,大可询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都会给予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