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丰茂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

互联网2022-03-24 09:17:22 举报

3月22日,浙江丰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江丰茂)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东方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4.3569亿元。

2022年3月22日,因受新冠疫情波及,发行人及保荐人主动申请中止发行上市审核程序,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的相关法规,深交所中止浙江丰茂发行上市审核。

招股书显示,浙江丰茂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橡胶零部件研发及产业化的我国专精特新重要“小巨人”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传动系统部件、流体管路系统部件和密封系统部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机械、家电卫浴等领域。

浙江丰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7月30日,注册地位于浙江省余姚市锦凤路22号,法定代表人为蒋春雷。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汽车零部件研发;橡胶制品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橡胶制品销售;塑料制品制造;塑料制品销售;模具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橡胶加工专用设备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机械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分支机构经营场所设在:余姚市远东工业城CE10号)浙江丰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