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租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

股涨停2021-11-12 11:26:38 举报

无论打新股还是打新债现在都是很热门的,大多数投资者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了。那么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呢?不同时期有可转债申购和上市,那么苏租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

苏租转债上市时间

打新债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一般在债券型基金产品刚发行的时候,发行的价格都比较低,这时候投资者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叫做打新债。新股就是新上市公司发行的股票,打新股就是以这个新股的发行价格,申请购买这只新股。

打新债和打新股如何

打新股和打新债的申购方式不同、获利方式不同、风险性不同等等。在A股市场中,投资者打新股是通过投资者的申购份额决定申购股票数量。而投资者打新债是通过信用申购的方式申购可转债的,不根据投资者的账户市值决定申购数量。打新股主要依靠的是新股上市之后股票价格的涨幅进行获利的。而打新债主要依靠的是新债上市可能会产生额外的溢价来获得收益的。

至于苏租转债什么时候上市?苏租转债申购时间是11月11日,申购代码是733901。一般按照可转债上市规则来看,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所以苏租转债上市时间可能在2021年12月1日到12月11日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