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特玻今日上市如何 打新配号失败是什么意思

股涨停2021-11-12 10:40:01 举报

随着打新股的人增多,基本的炒股技巧要掌握,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那么力诺特玻今日上市如何?一般打新股先要搞清楚打新股的流程,还有新股配号要知道。那么,打新配号失败是什么意思呢?

今日上市新股

股票打新是股市中的一块肥肉,很少存在没有收益的。新股配号是指投资者在办理完新股申购手续后得到的合同号,即新股申购程序中决定中签结果的要素。投资者要想配号多,需要提高其市值即可。

打新配号失败原因

一般来说,只要投资者符合打新的条件,就可以进行打新。打新后,系统会在T+1日进行配号。不给配号可能是因为投资者没有申购新股的资格,也可能是因为没有开通相应的权限导致申购失败。也有可能被列入限制申购名单,此之前曾多次出现中签未缴款导致申购失败的情况,所以说大家在中签后一定要注意缴款时间。

力诺特玻今日上市如何?力诺特玻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88,发行价格1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5.57倍。本次力诺特玻向公众公开发行股票5810.98万股,募集资金7.55亿元。计划投资于“中性硼硅药用玻璃扩产”、“高硼硅玻璃生产技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