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租转债今日申购 发行规模为50亿元

股涨停2021-11-12 09:15:04 举报

打新债越来越火热了,是个不错的低风险拿红包的方式。最近新债多了不少,今日就有3只新债申购的,苏租转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苏租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为50亿元,该新债的基本情况分析如何?

苏租转债申购如何

苏租转债正股江苏租赁,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在A股主板上市的金融租赁公司。主营业务为融资租赁业务,包括直接租赁、售后回租等。

苏租转债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万众瞩目的苏租转债来了!苏租转债今日申购,债项与主体评级为AAA/AAA级,债券代码为110083。苏租转债规模较大,债底保护较高,平价高于面值,市场或给予16%的溢价,预计上市价格为119元左右,建议积极参与新债申购。

苏租转债发行规模为50亿元,预计中签率0.0150%。越来越多的投资新手开始关注打新债,投资者打新债基本上不存在风险,由于申购新债并没有任何的市值要求,只是新债中签率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