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佳股份几号上市 股票代码是什么?

股涨停2021-11-12 10:56:42 举报

参与打新股的投资者们要注意了!根据11月11日新股提示,新股富佳股份今日进行申购,发行价格为9.56元/股。那么,按照申购时间来计算的话,富佳股份几号上市呢?还有该新股股票代码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富佳股份申购

据交易所公告,宁波富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网上申购,股票简称:富佳股份,申购代码:732219,发行价格:9.56元/股,发行市盈率:22.98,发行总数4100.0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根据新股上市的规则,一般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也就是说,富佳股份申购时间是11月11日,根据计算可得,富佳股份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1月19日-11月25日。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一般不会超过14天。

宁波富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8月,总部位于浙江省余姚市长安路303号。公司主营业务为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等智能清洁类小家电产品及无刷电机等重要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公司主要产品为高效分离有线吸尘器、高效分离无线锂电吸尘器、多功能无线拖把、智能扫地机器人、高效电机。公司是美国Shark(鲨客)品牌吸尘器主要的供应商之一,是Shark品牌母公司JS环球生活的第一大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