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洋发展A股上市公司 证券代码为603213

股涨停2021-11-12 11:02:23 举报

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镇洋发展就是其中之一,一般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了,那么镇洋发展A股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213,具体是怎么样的呢?镇洋发展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镇洋发展上市情况

镇洋发展是浙江省交通集团控股的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4年,主营业务为烧碱及下游产品的化工企业,隶属于原浙江省铁路集团。现在,镇洋发展新股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镇洋发展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镇洋发展今日上市,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公司证券代码为603213,发行价格5.9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本次发行6526万股新股,募资主要用于年产30万吨乙烯基新材料项目。

镇洋发展A股上市,浙江省交通集团迎来了第5家控股上市公司,一跃成为控股上市公司最多的浙江省属国企。镇洋发展是专业从事氯碱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氯碱类产品和MIBK类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