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戎美股份新股申购 值得申购吗?

股涨停2021-10-15 10:20:10 举报

  戎美股份(301088)是创业板新发行的股票,戎美股份申购的时间是10月15日,这一股票在本周的创业板股票中发行量规模不大,为5700万股,其发行价是33.16元,发行价相较于其他的股票要高一些,因此要进行积极的申购。

  经营范围 服装、箱包、皮革制品、鞋帽、工艺礼品、饰品、玩具、塑料制品、针纺织品的设计、加工和销售;日用百货、办公用品、劳保用品(除医疗器械)、电子产品(除医疗器械)、床上用品、水产品、服装辅料、纺织原料(不含棉花)、纺织面料的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领域内的信息技术开发;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和转让;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除危险化学品)、商务咨询(除经纪)、会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 公司经营服装的企划设计、供应链管理和销售业务

  【申购信息】

股票简称

戎美股份

申购代码

301088

股票代码

301088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

16.00万元

网上发行数量

1624.5万股

发行总股数量

5700万股

发行价格

33.16元

戎美股份申购日期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