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汽车座椅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10-18 16:42:07 举报

汽车座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汽车座椅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光启技术:

汽车座椅龙头,光启技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71亿,同比增长24.94%;净利润6494万,同比增长40.52%;每股收益为0.0300元。公司主导产品为汽车座椅零部件及功能件,目前涵盖了20多个系列100个品种的汽车座椅滑轨、调角器、升降器,可以为乘用、商用汽车等车型提供系统化和模块化配套产品,产量、规模在国内同行中连续多年名列第一,是中国汽车协会评定的“中国汽车座椅龙头企业。

一汽富维: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汽车座椅、仪表板、门板、座椅骨架、保险杠、格栅、后视镜、汽车滤清器、汽车照明装置、汽车冲压产品、车轮总成、汽车电子等汽车零部件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等,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内一汽解放、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一汽客车、一汽丰田、吉林汽车等整车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也是奔驰、宝马、沃尔沃、济南重汽等国内外多家知名整车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天成自控:

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专业从事汽车座椅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单位、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085。

巨星农牧:

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天然皮革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广泛运用于制造中高档家私、汽车座椅及内饰和鞋面等,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家私革、汽车革、鞋面革三大产品线,产品链条完整,能够进行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