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用卡账单日几点出账单?账单日怎么算?

三江聊财经2022-02-20 16:15:49 举报

成功申请到信用卡的持卡者,在刷卡消费之后是要按时还款的,一旦逾期就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广发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日是前一天的24点,也就是账单日当天零点即可出账单。如果用户不了解的话,也可以直接拨打广发银行的客服电话,了解该银行的账单日出账时间。

对于持有信用卡并已经刷卡的用户,需要时刻注意到信用卡的账单日,并且在还款日内按时足额还款。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者可以在账单日3天后查询本期账单明细,不过目前广发银行仅支持查询近1年的账单。按照广发用户的来看,最后还款日是持卡者还清当期卡片欠款的最后日期。

账单日是广发银行每月会定期对信用卡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低还款额。在到期日前还清欠款不产生利息,如超过最后还款日则需计算利息。

通常情况下,广发银行账单日零点就会出账单。而且不同的银行其还款日是不一样的,自然地账单日也会有所不同。所以用户在持信用卡刷卡消费之后,需要了解到期相关的还款规则。

广发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20天,即如果5号为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当月25日,如果17号为账单日则下个月7号为最后还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