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用卡账单日可以改几次?在哪里修改?

小狮子财经2022-04-15 16:11:17 举报

广发信用卡是可以修改账单日的,不过必须是持有广发银行有效信用卡的客户每年可修改一次账单日。仅持有广发银行商务卡、公务卡、尊越卡的用户,是无法申请修改广发用户信用卡账单日的。

用户如果想要修改账单日,则需要在当期欠款还清之后才能修改。而且一张卡片修改账单日,同一客户名下的其他卡片将同步更新账单日期,不过广发银行商务卡、公务卡、尊越卡除外。想要修改账单日的用户可以直接去修改,也可以让广发银行工作人们帮忙修改。

目前,修改账单日时,信用卡的状态要正常,不能有逾期未还清的欠款。想要修改信用卡账单日,则该张信用卡更不能出现封卡、冻结、止付等情况。对于有分期的信用卡,需要把剩余未还清的欠款和分期手续费一次性提前还清。

1手机点开打开“发现精彩”App.

2进入APP后点击右下角“我的”。

3进入我的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耳麦标志。

4点击下方的“问小发”。

5在聊天窗口输入“如何修改账单日”,然后点击发送。

6系统会自动回复如何修改账单日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