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单是什么意思啊?通俗解释挂单交易怎么操作?

头号舱的大咖2022-06-29 14:39:26 举报

挂单的优点不仅在于投资者无需关注市场,而且可以在开盘价中获得优势。当投资者由于某种原因而无法观看交易时,他们仍然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进行交易,并且不会错过获利的机会。当然,前提是趋势符合投资者的判断。

挂单主要包括买入订单和卖出订单,买单是指投资者发送给系统的设定买入价格和数量定单,卖出订单是指投资者发送给系统的卖出价格和数量定单。我们经常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必须在下午1:30以后休息,因此我们可以选择挂单,也称为限价订单,即您要买卖的价格,然后将价格报告给系统以等待交易,并报告待处理订单的截止日期,以便您可以放心地做其他事情。

常规订单交易是指客户指定交易币种,金额和目标价格后,一旦报价达到或超过客户指定的价格,交易价格即为银行的实时价格。未结订单的汇率应高于我们的即期汇率,否则,交易将以即期汇率进行。

待处理指令说明在同一天有效,在交易结束之前,客户还可以主动取消未完成的订单。在客户执行了挂单交易之后,挂单的金额将立即冻结,除非交易被取消,否则在交易日不能用于付款或其他目的。

挂单交易和实时交易有什么区别?

实时交易是指以当前价格下单并立即完成交易。挂单交易是指在判断市场趋势之后,您认为价格将上升或下降,并以将来可能出现的价格下订单。这也称为有条件订单,这意味着只有在市场价格达到设定价格时,订单才会进入交易所。

在了解挂单交易是什么意思后,我们知道贵金属市场通常是实时交易,也可以根据当天有效的挂单进行交易。对于瞬息万变的贵金属市场而言,实时交易是最佳选择,它可以及时,快速地完成。挂单交易通常是被动的,如果到达,则可以完成,但是如果没有到达,则不能完成,这不利于快速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