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益医疗中签号几号出来 新股申购结果公布时间

股涨停2022-03-23 14:55:37 举报

天益医疗中签申购时间为2022年3月23日。

天益医疗中签号几号出来

天益医疗中签打新股中签结果公布日期为:2022年3月24日晚间或3月25日早上。

小编提醒:一般情况下,新股发行的中签号码在晚间就会出炉,有的证券公司当晚就能查询中签结果,有的不支持当天查询,但各大App晚隔天早上便能查得到是否中签。

宁波天益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宁波市。成立于1998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先进设备和优异制造环境的知名三类医用耗材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体外循环血液处理设备、喂食器械及导管、注射穿刺器械、物理治疗及康复设备、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病房护理设备及器具等。

天益本着坚信质量是保证患者安全的核心的理念,致力于为患者能得到更有效,更舒适的治疗而不断努力着。如今公司在全球已拥有超过百家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天益好”品牌已成为全球用户的放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