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邦生物拟分拆控股子公司武骏光能至上交所主板上市

互联网2022-03-15 09:45:54 举报

和邦生物(603077.SH)公司拟分拆控股子公司四川武骏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武骏光能”)至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占武骏光能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

据显示,通过本次分拆,公司将进一步实现业务聚焦、突出主营业务,专注于传统化工及农业领域的发展,实现做优、做强;同时有利于控股子公司武骏光能专注于绿色能源领域的业务发展。

四川武骏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07-20,法定代表人为王会文,注册资本为45261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1050456760696XB,企业地址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福星路二段2号,所属行业为非金属矿物制品业,经营范围包含:一般项目:玻璃制造;技术玻璃制品制造;技术玻璃制品销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货物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四川武骏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