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勤科技今日上市 股价开盘上涨112.86%

互联网2021-11-17 10:15:32 举报

新股上市有很多投资者关注,打新股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今日上市的三只新股中,灿勤科技就是其中之一。都说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灿勤科技今日上市,首日的涨幅如何呢?

今日新股上市情况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灿勤科技是江苏灿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典型的华为产业链公司,华为旗下的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4.58%的股份。现在灿勤科技新股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灿勤科技上市消息

灿勤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82,发行价格10.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5.77倍。灿勤科技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灿勤科技主要从事微波介质陶瓷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5G基站核心零部件供应商灿勤科技科创板上市首日,股价开盘上涨112.86%,截至发稿,涨幅回落至88.57%,市值约80亿元。公司募集资金10.5亿元,将用于新建灿勤科技园项目、扩建5G通信用陶瓷介质波导滤波器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