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新华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为732230

股涨停2021-11-17 10:26:46 举报

据了解,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1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内蒙新华,申购代码为732230,股票代码为63223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5.00万。那么,内蒙新华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内蒙新华什么时候上市?内蒙新华上市时间

内蒙新华是内蒙古自治区规模最大的出版物发行企业,不仅担负着自治区蒙汉文中小学教材、大中专教材等发行任务,还承担着全国八省区蒙文教材及蒙文一般图书的发行任务。公司致力于服务自治区小学等教育机构,树立了教育行业的服务标杆,建立了教育行业的资源优势,得到了教育行业的广泛认同。

公司本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8838.1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25%,公司募投项目预计总投资10.83亿元,计划全部使用募集资金。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智慧书城网点体系升级项目、智慧供应链一体化建设项目、智慧教育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等。

内蒙新华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2月1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内蒙新华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内蒙新华很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