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黎明上交所上市 发行价格为17.37元

股涨停2021-11-17 10:10:42 举报

随着喜欢打新股的人越来越多,要知道,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不少人都会关注新股上市消息的。今日就有三只新股上市的,浙江黎明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浙江黎明上交所上市,发行价格为17.37元。

浙江黎明上市消息

浙江黎明是浙江黎明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精密零部件企业。是行业内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其主要产品在汽车零部件细分领域确立了重要的市场地位。

浙江黎明新股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浙江黎明上交所上市,公司此次公开发行股票3672.00万股,公司证券代码为603048,发行价格17.3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浙江黎明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黎明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募资总额为6.38亿元,将用于年产2730万件精密冲裁件建设项目、发动机缸内制动装置研发及生产项目、智能工厂改造及信息系统升级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