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金钟股份301133打新价值行情

互联网2021-11-17 09:53:51 举报

金钟股份301133,发行价格:14.33元/股,申购上限:0.75万股,市盈率:32.55。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内外饰件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汽车轮毂装饰件(轮毂装饰盖、轮毂镶件)、汽车标识装饰件(汽车字标、汽车标牌、方向盘标)和汽车车身装饰件(装饰条、车身装饰件总成、格栅等)。

自2004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深耕汽车内外饰件领域,目前已成功进入世界主要整车厂商的供应体系,成为一家具备全球化供应能力的专业汽车内外饰件制造商,产品不仅供应国内市场,还远销北美、欧洲、韩国、泰国、印度、巴西等国家和地区。

行业地位

自2004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深耕汽车内外饰件领域,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稳定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供货能力和及时的售后响应,公司已成功进入世界主要整车厂商的供应体系,成为一家具备全球化供应能力的专业汽车内外饰件制造商,产品不仅供应国内市场,还远销北美、欧洲、韩国、泰国、印度、巴西等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汽车轮毂装饰件及汽车标识装饰件领域建立了较高的行业地位,汽车轮毂装饰盖、汽车字标等主要产品在全球市场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报告期,汽车轮毂装饰盖产品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为72.12%,系公司最主要的产品,2019年公司汽车轮毂装饰盖的销量为3,838.22万件,按照每辆汽车配套4个轮毂装饰盖,以及2019年全球汽车产量为9,178.69万辆测算,2019年公司汽车轮毂装饰盖的全球市场占有率约为10.45%。目前,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整车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成为欧洲FCA、现代起亚、一汽股份、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汽乘用车、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城汽车、小鹏汽车、比亚迪、蔚来汽车、理想汽车、特斯拉中国等国内外知名整车厂商的一级供应商,以及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广汽乘用车、东风日产、东风启辰、广汽菲亚特等知名整车厂商的二级供应商,并通过DAG进入了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克莱斯勒、特斯拉、北美丰田、北美本田、LUCID、RIVIAN和LMC的供应链体系。公司的供货能力和产品质量深受整车厂商认可,曾先后获得FCA集团2016年卓越质量奖、通用汽车2017年卓越质量供应商、福特汽车Q1质量认证、通用汽车2019年卓越质量供应商和2020年卓越质量供应商等荣誉。

财务状况

预计2021年1月至12月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00万元至5,5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在-1.44%至12.94%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