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材料什么时候上市 发行价格预估为24.13元

股涨停2021-11-17 11:43:09 举报

据了解,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1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长江材料,申购代码为78715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00万元,发行价格为25.56元。那么,长江材料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长江材料什么时候上市?长江材料上市时间

长江材料是专业生产覆膜砂和铸造辅料的股份制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生产铸造用覆膜砂及废旧砂再生处理企业。公司在重庆北碚区、湖北十堰市等国内多个地区建有生产基地,现拥有近40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电脑控制的全自动化覆膜砂生产线和铸造废旧砂再生生产线。

本次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新股用于其重庆铜梁环保覆膜砂生产及铸造废砂循环再生资源化项目,湖北十堰环保覆膜砂生产和循环再生砂处理项目,江苏常州新建年产砂芯7.2万吨、CCATEK环保覆膜砂7.92万吨项目,湖北仙桃环保型覆膜砂及铸造废砂再生生产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长江材料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2月1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长江材料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长江材料极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上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