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概念股一览,物业管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01-15 11:34:39 举报

1月15日早盘消息,物业管理概念报涨,新能泰山10.137%领涨,招商银行、深深房A、中信国安、上海三毛、南宁百货等个股纷纷跟涨。

据股涨停数据显示,物业管理相关概念股有:

(1)、新能泰山: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华物产拥有资产开发、资产运营及物业管理三大运营模式,具有多年的企业管理和运营经验,具有较强的房地产项目开发和运营管理能力。

(2)、高升:中通科云置业(连云港)有限公司是中电智云华东大数据中心的核心资产,也为中通科云数据(连云港)有限公司提供场地、机房、电力及物业管理等服务。

(3)、国农科技:深圳中国农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医药和房地产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旗下子公司包括山东北大高科华泰制药有限公司和江苏国农置业有限公司等。

(4)、丰华股份: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屋租赁、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对外投资等。

(5)、南宁百货:国企,实控人南宁国资委,主营商品零售批发、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其中商品零售业务占主导地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