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相关股票有哪些?网络直播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01-15 11:09:19 举报

1月15日股涨停数据显示,网络直播概念早盘报涨,国联股份(134.1,12.19,9.999%)领涨,博汇科技(43.9,2.51,6.064%)、爱施德(10.63,0.52,5.143%)、联络(1.48,0.07,4.965%)等跟涨。

那么,网络直播相关股票有哪些?

(1)美邦服饰:美邦服饰在公告中介绍,在品牌营销方面,主要通过广告、冠名、话题以及跨界合作等方式进行圈层营销,线上率先使用多家直播平台,2016年,特斯邦威迪士尼系列发布会结合当下最流行的网红经济,进行多平台直播。

(2)爱施德:目前形成了爱施德直播+门店直播+KOL联合直播方式,初期效果良好,为门店带来的销量增长迅速。后期将更加专注于原创内容生产、自有ip孵化、流量变现等。

(3)万里马:公司于今年5月24日在杭州成立了直播中心,探索搭建网红直播带货+多渠道平台+多品牌联合的新零售直播模式。

(4)联络互动:联络互动创始人何志涛此前表示,公司推出独角兽孵化计划,在市场上选择了大量的估值在10亿美金左右的公司投资,包括趣店、雷蛇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