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钢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钢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01-15 11:31:26 举报

1月15日盘面简讯,特种钢概念早盘报跌,中信特钢-4.699%领跌,永兴材料、抚钢、钢研高纳、久立特材等个股纷纷跟跌。那么,特种钢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杭钢股份:公司是浙江省唯一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目前,公司产品包括热轧圆钢、热轧带钢、热轧盘条、热轧型钢等4大系列、2000多个品种规格,形成汽车齿轮钢、轴类件用钢、弹簧钢、易切削钢、轴承钢、冷镦钢、优特钢带、工程机械用钢、轨道用钢、硬线钢十大主导产品。

西宁特钢:公司是中国四大特钢企业集团之一,西部地区最大、西北地区唯一的特殊钢生产企业,特钢协会会长单位。公司主要品种有碳结钢、碳工钢、合结钢、合工钢、轴承钢、模具钢、不锈钢、弹簧钢八大类。

久立特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工业用不锈钢管及特种合金的管材、管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其中,公司主要产品为工业用不锈钢及特种合金的无缝管、焊接管以及管件。

重庆钢铁:公司是我国大型钢铁企业和最大的中厚钢板生产商之一,主要致力于钢铁生产、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中厚钢板、型材、线材、棒材、钢坯、冷轧板以及焦化副产品、炼铁副产品等。

常宝股份:公司能够生产API标准规定的高钢级油井管;还开发和生产了高抗硫腐蚀系列产品、抗CO2+高抗H2S腐蚀系列产品、高Cr抗腐蚀系列产品、高抗挤毁系列产品、耐热系列产品、抗硫管线管系列产品等非API产品。公司开发并生产三大特殊扣系列扣型,并与国际知名公司合作开发了四大特殊扣扣型。

中粮资本:主要投资发展方向为能源机械,冶金成套装备,特种钢大型关键部件,汽车零部件等先进制造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