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航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民用航空概念股?

股涨停2021-01-15 11:33:18 举报

股涨停数据显示,1月15日民用航空概念早盘报涨,春秋航空(53.13,1.85,3.608%)领涨,东方航空(4.63,0.02,0.434%)、白云机场(13.13,0.05,0.382%)、深圳机场(7.94,0.03,0.379%)等跟涨。相关民用航空概念股有:

春秋航空:自成立以来,在严格确保飞行安全和服务质量的前提下,恪守低成本航空的经营模式,借鉴国外低成本航空的成功经验,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资产,实现高效率的航空生产运营。

厦门空港:元翔(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港自1983年通航以来,逐步发展成为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区域性航空枢纽。

华夏航空: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航空”)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支线航空商业模式的引领者和主要践行者,是目前中国长期专注于支线的独立航空公司。

深圳机场: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航空器起降地面保障,航空客货地面运输及过港保障与服务;候机楼管理业务;机场航空及辅助设备投资业务;航空物流基础设施的管理与经营业务;机场商业增值业务;进出口业务(凭批准证书经营)。

白云机场:截止2016年底,白云机场航线网络已覆盖全球200多个通航点,其中国际及地区航点超过80个,通达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有近70家航空公司在白云机场运营,其中外航和地区公司44家。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