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信传输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股涨停2021-01-15 11:32:54 举报

1月15日早盘分析,通信传输概念报跌,新易盛-4.524%领跌,中国卫通、亨通光电、新大陆等股票跟跌。那么,通信传输概念股票有哪些?

1、中利集团002309:公司主营特种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阻燃耐火软电缆主要应用于通信电源领域,客户为通信运营商和通信设备制造商,公司在这一细分市场处于行业绝对龙头地位。

2、亚联发展002316:2020年4月2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在南方电网的超(特)高压线路业务方面,公司为客户提供了通信传输网设备(如SDH设备、MSTP设备)以及调度数网设备(如交换机、路由器、纵向加密设备)等。

3、辰安科技300523:公司将突发事件的预测预警模拟与仿真技术、风险分析与识别技术、次生衍生事件预测分析技术、多方协同技术、数字预案技术、智能决策技术、多源异构数据整合与共享技术、地理信息系统技术、二三维可视化技术、灾害现场信息采集技术、重点危险源与防控目标监控技术等有机结合,融入到应急平台综合应用系统和应急平台装备产品中,预测预警、风险分析、多方协同、数字预案方面的技术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4、杰普特688025:公司已拥有激光器、激光/光学智能装备和光纤器件产品系列,能够满足客户在激光打标、激光切割、激光检测、激光精密焊接、光纤激光通信传输等各类型的工业应用场景的需求。

5、永鼎股份600105:1、通信传输板块本板块主要从事光纤光缆及通信线缆的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光纤、光缆以及通信电缆和数据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