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地下管廊上市公司龙头,地下管廊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01-15 11:31:44 举报

股涨停数据显示,1月15日地下管廊概念早盘报涨,顾地科技(2.24,0.1,4.673%)领涨,纳川股份(4.21,0.1,2.433%)、伟星新材(18.97,0.44,2.375%)、凌云股份(8.44,0.19,2.303%)等跟涨。相关地下管廊上市公司有哪些?

金石亚药: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新型复合塑料管材生产线和真空镀膜设备及其应用技术研究、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研发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已先后完成了“钢丝网骨架增强复合塑料管生产线”、“大口径给水燃气用聚乙烯塑料管材生产线”、“短玻璃纤维增强PPR稳态管材生产线”、“大口径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材生产线”的开发与研制,不但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首肯,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纳川股份:公司是目前国内三家主要生产HDPE缠绕增强管的厂商中产值最大、产品应用范围最广的企业,是我国核电系统第一家大口径塑料排水管道合格供应商,先后被认定为中国核工业福清核电项目部合格供应商、中国核工业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合格供应方、国家电力商务网上合格供应商、中国石化物质供应管理综合信息平台供应商等,是最早将大口径塑料埋地排水管应用于石油化工、港口码头和核电火电的厂商之一。

顾地科技:公司已成为横跨PVC、PE和PP三大系列40多个品种5,000多个规格的综合性塑料管道生产企业。公司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及建筑给排水、农用(饮用水及灌排)、市政排污等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